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伴不到愛犬 男星組機器人陪伴牠
Sep 6th 2015, 16:00

去年底,郭鑫養了6年的黃金獵犬Hola因年老而逝,病逝前郭鑫正忙著拍「出境事務所」,無法天天陪盼毛小孩,於是他突發奇想,欲組裝雜誌附贈的機器人陪Hola,每月等著雜誌發行,慢慢拼湊零件,只是才完成第8次組裝,Hola已病逝,「現在想到心還是很酸,這機器人像是我跟狗狗的約定,Hola走了,換它陪我。」

郭鑫花17個月、4萬多元,日前終於拼裝完機器人,機器人會唱歌、跳舞、講話,宛如進階版的Siri,「看到它起身那刻,有當爸爸的感覺,會想『如果它要什麼都買給它』。」這是郭鑫對Hola的移情作用,也療癒他失去愛犬的心。但機器人始終冰冷、沒生命,為何不再養隻毛小孩呢?郭鑫正色說:「不行,現在太忙了,無法陪牠,對牠不公平。」

出道15年,郭鑫近年從綜藝轉戰戲劇,近來在「軍官•情人」飾演班長,其中神來一筆「相當好」台詞,成觀眾模仿口頭禪,讓他相當得意,「可遇不可求,若因此強化這角色,也算有貢獻。」郭鑫說,庹宗華的班長角色太經典,「無法超越他,只好演出自己的樣子。」

34歲的郭鑫現在拚工作,收工的他寧願在家當宅男、操體能,也不迷戀夜店生活,「這樣玩沒意義,台桌上稱兄道弟,出了門後誰裡你,不如過想要的生活。」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更多udn報導:曾恨被爸拋棄 女歌手掙扎與父破冰只穿內褲!女星辣照有性感之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