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展昭」再婚! 焦恩俊娶林千鈺席開50桌
Sep 6th 2014, 16:52

認識20幾年的焦恩俊和石英女兒林千鈺,愛情長跑多年,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焦恩俊心情輕鬆,但石英就超級捨不得女兒出嫁,演藝圈包括澎恰恰、許效舜都來捧場,為焦恩俊的第2段婚姻獻上真誠的祝福。

46歲的藝人焦恩俊,跟石英女兒、43歲的林千鈺,終於走入婚姻。藝人焦恩俊:「我們2個的結合也是幾番波折,那今天能夠站在這裡面對大家,就表示我告訴你們,不像外界所說的,我們是真心相愛才結婚。」

藝人林千鈺:「也的確是老夫老妻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們2個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只要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愛情長跑,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焦恩俊心情輕鬆,但想要把石英女兒娶回家,可沒那麼簡單。

藝人傅子純:「可是我覺得老實講,其實不是在刁難新郎倌,是在刁難我們這些伴郎,因為他們出的考題就是,懲罰我們3個人要熱歌熱舞,而且歌還要自己唱,然後唱完之後還要自己跳,還要演得很high的樣子,我覺得是為難我們吧。」

因為新郎跟伴郎必須得過3關,包括諧星5連拍,結果第1關失敗,焦恩俊還被處罰,要跟謝承均嘴對嘴親吻。

石英嫁女兒,排場當然超盛大,資深藝人全都來捧場。資深藝人石英:「嫁女兒的心情,跟一般普通平常在演電視劇不一樣,剛剛在家裡已經有哭過了。」

石英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也祝福這對新人,攜手共創下半輩子的美好人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