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好萊塢豔照門新受害者 艾薇兒性感照外流
Sep 7th 2014, 02: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歐美演藝圈爆發最大裸照外流事件,包含珍妮佛勞倫斯、凱特阿普頓等,上百張照片已在網路瘋傳,現在又爆出新的受害者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有網友在推特上傳她穿著黑色內衣,再搭配吊帶襪,側躺在床上自拍的照片,私密照外流,名人隱私再被侵犯。

艾薇兒的性感照是由「Fappening Report」率先發布,雖然照片已刪除,但早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艾薇兒穿著性感內衣,下半身僅穿著吊帶襪,側躺在Hello Kitty的床上,前方也放著Hello Kitty,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張照片不像是艾薇兒的不雅照,而是拍攝《Hello Kitty》MV的花絮照片,相較MV穿著只是少了蛋糕裙。

凱特阿普頓6日出席紐約時裝周,這是繼裸照外流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她的一舉一動格外受到矚目,而她僅以微笑來回應外界眼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