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正盛曬蜜照 喜迎第二春
Sep 6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56歲導演林正盛,6日與交往10年的未婚妻韓淑華舉辦婚宴,正式成為夫妻,他在臉書秀出在家鄉台東拍攝的婚紗照,相當甜蜜。

談起與老婆的初識,當時剛結束《愛你愛我》宣傳行程的林正盛笑說,某日因無法入睡,到好友的剪接室串門子,當時有個女生正在剪片,影片中有個美麗小女孩,舉止卻與常人有異,林笑說:「她當時告訴我,那是『我們的孩子』。」

原來「我們的孩子」意味「自閉症」孩童,剪片的女生正是韓淑華,林當時被她感動,兩人也結下不解之緣。林正盛曾與編劇柯淑勤有過一次婚姻,兩人2002年離婚,時隔多年他喜逢二度春,昨席開52桌宴客,但他不願透露賓客名單,前妻也沒出席。

新聞相關圖片

(圖 / 林正盛臉書)(圖 / 林正盛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