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亞鵬離婚夜左擁右抱性感女 歡唱KTV
Sep 15th 2013, 16: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9月13日,李亞鵬和王菲簽字離婚的那一晚,王菲飛回北京被追訪,傳媒還硬生生擋住她的車拍照,隱隱可以瞧見她眼角泛著淚光,但同時間另一邊的李亞鵬,居然是左擁右抱性感女子歡唱KTV,二邊二樣情,給人「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唏噓。

根據大陸網易新聞報導,9月13日,李亞鵬、王菲離婚當晚,王菲落寞回京,但李亞鵬不僅約了友人楊坤借酒澆愁,居然還去唱KTV,據報導,這是一家烏魯木齊市的高檔KTV,當時他們「點了」4個小妹、2個公主搞氣氛,所有消費都由李亞鵬的朋友買單。

報導還說有圖有真相,李亞鵬身邊的6位「鶯鶯燕燕」,或許不是美女,但穿著相當性感,各個超低胸露出大乳溝,當場李亞鵬更是被2名性感女包夾,唱得聲嘶力竭青筋暴現。據悉他14號晚上,又約了一群朋友改去酒店,K歌K到深夜,想來這回陪伴的女人肯定更妖豔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