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昆倫戀」終見光 昆凌低調3年首認戀情
Sep 16th 2014, 07:01

日前出席北京活動,周杰倫被拍到手上疑似戴著婚戒,親口證實婚期會落在明年1月18日,他生日之前,這樣一席話,似乎也讓女友昆凌變的大方,跟周董交往3年,昆凌首度鬆口大方談戀情,就連中秋節被狗仔拍到的親密照片,也能自嘲開玩笑,讓外界都很期待小倆口婚禮的到來。

藝人昆凌:「時間比較趕,可是沒關係,就是慢慢來,因為就是要先完成手邊的工作。」

感覺真的超幸福,跟周董交往3年,昆凌第一次大方談戀情,被問到婚訊也不迴避,因為她最晚在明年1月,就會升格當周太太。藝人昆凌:「因為我太多國家我都很喜歡,所以還在考慮中,因為這些都還沒有定案,如果等到知道答案,就會告訴大家。」

儘管有點靦腆,但言語之間還是很甜蜜。藝人昆凌:「中秋節玩得很開心,而且我覺得很冤枉是我沒有跳鋼管舞,其實我只是在玩遊戲,然後就被說是跳鋼管,我就想說我原來會跳鋼管。」

中秋節這件事情,真的讓昆凌很害羞,因為她跟周杰倫被拍到在傳說中同居的淡水別墅裡現身,小倆口大多待在室內或是隔空玩親親,再不然就是貼著跳舞,昆凌還從後面摟住周杰倫的脖子,大方曬恩愛。

歌手周杰倫:「每個人都是必須要成家立業,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對,我其實看一下王力宏、看一下陶喆,就差不多了對啊,明年嘛,36歲,在生日之前吧。」

如果真的是35歲前結婚,那婚期就會落在2015年1月18日之前,不過,在北京出席活動,周杰倫也被發現,左手無名指多了一枚戒指,被猜測就是婚戒,距離兩人的承諾只剩下幾個月,讓外界都很期待天王的世紀婚禮,到底會有多盛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