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伊梓帆復出 All star應援團表演
Sep 16th 2015, 03:12

被中職啦啦隊「LamiGirls」暫停活動的伊伊、梓甯、小帆今天下午將復出參加籃球的體育活動,擔任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的All star應援團。

伊伊、梓甯、小帆拍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年曆被網友批評,伊伊、梓甯、小帆等3人昨天發表共同聲明,梓甯念聲明時數度哽咽,三人都掉下眼淚。

爭議過後,伊梓帆今天凌晨在臉書說,「將一切畫下休止符,很多感謝,很多抱歉,謝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

伊梓帆說,「已經調整好自己,準備繼續用我們的表演感染大家」。

伊梓帆預定今天下午1時30分,在體育聯合辦公大樓參加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售票記者會,擔任All star應援團表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