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別以訛傳訛 周星馳被黑根本沒回應
Sep 15th 2014, 10:3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被黑的周星馳,因為一篇網路文,躺著也中槍,連日遭香港演藝大亨向華強的妻子陳嵐抨擊,對此,周星馳一直低調保持沉默。今(14)日,台港陸多家媒體報導,星爺終於首度出聲表示「對不起我老了」,然而周星馳公司比高集團業務總監陳震宇表示,星爺根本沒有任何回應!

今天16:07分,陳震宇在臉書公開貼文,表示,「周星馳先生並未回應此次事件,目前網絡上轉載的《周星馳首度回應:對不起我老了,不喜歡響應》等有關消息均屬子虛烏有,期望所有媒體朋友別再轉發不明的消息。」

近來網路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提到向華強的黑幫背景,強逼周星馳低籌演戲,更害其被舉報「幫香港黑幫洗黑錢」,導致申請移民被拒。向華強的妻子陳嵐大怒,挾演藝圈的勢力及人脈,再再批擊周星馳。

事實上,對於這篇網路文,陳震宇早在8月26日就說明「裡面很多內容都是不真實的」,而對於向太陳嵐一波又一波砲火猛烈的大砲攻擊,陳震宇11日於微博忍不住發言:「其實我不太明白,8月中的時候你們都已經找到撰寫文章的本人,為什麼不問問他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