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過從甚密?王大陸遭爆喇舌人妻導演
Sep 16th 2015, 03:10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3億,演員王大陸爆紅,昨天履行諾言當眾裸泳,而最後不僅他下水,還拉了導演陳玉珊拉下水,最後以新娘抱抱起導演上岸。就在隔天,週刊爆出他與已婚導演陳玉珊過從甚密,兩人甚至曾當眾三度喇舌。

《壹週刊》報導,在八月十二日晚上,陳玉珊在電影上映前一晚舉行慶功宴,不料在眾人把酒言歡時,王大陸突然捧起陳玉珊的臉,當眾對著陳玉珊的嘴親了下去,而陳玉珊也立刻迎合,旁人看得滿頭霧水。

隨後王大陸被拱去親宋芸樺,兩人吻了十秒;不過,報導指出王大陸之後又回頭找上陳玉珊,二度舌吻,一直喇到陳玉珊老公拿起酒杯避開。

根據週刊報導,王大陸在該片殺青宴時,就曾當著眾人的面吻陳玉珊;還在八月底的感謝記者會上,「壁咚」陳玉珊,最後兩人深情擁抱,女主角宋云樺則被晾在一旁。

出道7年的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嚐到爆紅滋味,陳玉珊可說是慧眼識英雄;但根據週刊報導,兩人不僅常在半夜談心,還公開接吻,很多人不解,王大陸被陳玉珊捧紅,理當要報恩,「但有必要報成這樣嗎」?

王大陸爆紅後,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先前就被爆出和同門師妹劉奕兒四度約會。

打造知名電視劇「蘭陵王」的導演陳玉珊,從小螢幕轉戰大銀幕,初執導演筒,創造出驚人票房。
新聞影音推薦


來源:YAHOO娛樂爆

王大陸裸泳! 曲家瑞幫脫衣邊尖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