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宋芸樺幫滅火 貼照自招也親陳玉珊
Sep 16th 2015, 04:51

( 圖 / 宋芸樺臉書 )( 圖 / 宋芸樺臉書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演員王大陸今天被爆慶功宴與已婚導演陳玉珊喇舌過從甚密,演員宋芸樺跳出來滅火,上傳照片自招也有親陳玉珊。

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拍攝「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賣破新台幣3.5億元,飾演高中時期「徐太宇」爆紅的王大陸昨天在飯店泳池兌現票房破3億元裸泳承諾,背全裸露屁屁跳入泳池,也把陳玉珊拉下水,在泳池裡王大陸還新娘抱陳玉珊。

陳玉珊、王大陸被壹週刊爆料直擊喇舌畫面,疑似關係過從甚密,慶功宴兩人深吻時陳玉珊老公也在場,宋芸樺看到害臊;王大陸經紀人方曉茹中午受訪否認關係過從甚密,現場其他人也有親導演。

飾演高中時期「林真心」的宋芸樺中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親吻陳玉珊照片,寫「覺得害羞但...報告主任我也有親」;有粉絲說,「跳出來滅火的你很令人感動」,也有人說比較想看慶功宴宋芸樺與王大陸親吻照片。

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戲裡有「徐太宇」深情守護,現實中遭週刊踢爆也有交往4年的台大高材生男友吳易穎。網友起底她七夕在男友臉... 較多 
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戲裡有「徐太宇」深情守護,現實中遭週刊踢爆也有交往4年的台大高材生男友吳易穎。網友起底她七夕在男友臉書上喊話:「就是要這樣一直很真心的打打鬧鬧!未來的日子,要繼續欺負你。」還po出她熊抱男友的腰、被他掰頭的甜蜜畫面。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