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孕傻三年?伊能靜記錯女兒年齡
Sep 15th 2016, 16:00

坊間流傳「一孕傻三年」,女明星也躲不過。伊能靜今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懷孕生產甚至是產後過程都相當艱辛,不過得來不易的女兒卻讓伊能靜鬧了笑話,竟然把小米粒的出生時間記錯了。

伊能靜生女後不時在微博上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她貼出與老公秦昊的聊天記錄,向老公訴苦希望女兒能快點學會坐,就不需要一直抱著,還能改掉夜裡要喝奶的習慣。秦昊估算女兒大約還要半年才能坐,伊能靜糾正他小孩學坐只要7個月大,6月28日出生的小米粒已近3個月大,還要等「3個半月」,秦昊卻說是「4個半月」,伊能靜一時還沒意識到自己時間算錯。

秦昊計算女兒年齡,小米粒現在是2個半月大,距離滿7個月還有4.5個月,虧伊能靜「什麼數學啊」,讓伊能靜感嘆竟然把女兒年紀多算一個月,「受到打擊了!」但夫妻倆的對話卻讓看熱鬧的網友直呼「被閃瞎了!」沉浸在幸福中的伊能靜也不忘貼出女兒扮成小月兔的可愛模樣。

今日星話題→「超強!林志穎1歲雙胞胎兒 已經會尬車」,想看更多請戳這!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goo.gl/iRPx1B

★更多相關新聞

誤把爹當娘找奶喝 秦昊笑:找錯人了
產後流膿感染 伊能靜嘆:認清人性
伊能靜:不接台灣工作,是為了躲媒體!
伊能靜感性謝哈林 兒子陪產有壓力
姊弟戀成眷屬 18.2%10年新高

現年47歲的伊能靜,6月在美國剖腹產,生下女兒小米粒,沒想到卻因傷口感染,前天再度入院開刀清創。然而更令伊能靜憤怒的,是醫院更未經同意,將... 較多 
現年47歲的伊能靜,6月在美國剖腹產,生下女兒小米粒,沒想到卻因傷口感染,前天再度入院開刀清創。然而更令伊能靜憤怒的,是醫院更未經同意,將她的照片當作廣告,事後她寄出律師函,但醫生的解釋,令她難以接受,也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用親身經驗呼籲產婦,一定要慎選有醫術及醫德的醫生!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