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子佼連莊金鐘沒信心
Sep 1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專訪】

黃子佼(佼佼)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已連續4年入圍金鐘綜藝主持大獎,其中2013年以《紅白紅白我勝利》與恩師張小燕一起奪獎,2015以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抱獎回家。連續4年懷著忐忑心情,他今年可更沒信心,「今年名單很強,我就是來陪榜的」,認為今年最大對手是余天。

稱《三星》完美組合

今年金鐘綜藝主持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且每一組都是搭檔入圍,他單打獨鬥,連莊之路腹背受敵,佼佼說:「去年已經很感謝,今年沒想那麼多,但既然報名了還是有得失心,入圍是滿開心,但我沒有太大信心能得獎。」他也覺得今年綜藝名單完整,競爭相當激烈,「這代表台灣綜藝圈人才濟濟,評審很給面子,讓很多不同年紀的人一起較勁」。

尤其演藝圈長青樹余天,論輩分資歷,這名單中無人能與其平起平坐,他說:「余大哥絕對是我們望塵莫及,他的主持功力,在秀場的磨練,都是我們沒有的,加上《三星報囍》還有郭哥(郭子乾)、侯怡君,3人的搭配還有模仿,以綜藝角度來看,是很完整、完美的組合,余天大哥這組是我很大的對手,很恐怖!」

曾一度找不到節奏

佼佼沉寂多年再嘗演藝高峰滋味,有金鐘加持,工作也蜂擁而來,兩岸電視主持、活動主持、代言、出席,當然還有深耕已久的電台,即便榮耀上身,他仍做好本分,也不坐地起價,依舊是以前那個敬業親和的佼佼,但他坦言,去年得獎後,有一兩個月找不到節奏,深怕外界更關注自己,一言一行要求也更高。但既然能連4次入圍,可見好運當頭擋不住,下月能否再敲響金鐘,對他個人的意義,也許已不若前幾年那樣重要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