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傅娟:歐陽娜娜暫不回美國唸書
Sep 16th 2015, 09:37

(中央社/資料照片)(中央社/資料照片)新生代女神歐陽娜娜昨天才遭媒體報導因缺課太多,被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開除,不過隨被父親歐陽龍駁斥,表示女兒接到學校的獎學金通知。但今天媽媽傅娟發聲明說,歐陽娜娜決定暫時不回美國,選擇放棄獎學金,留在亞洲生活與學習。

傅娟聲明全文如下:

謝謝各位媒體記者、各位朋友們對於我家女兒的關心與愛護,一直以來,妮妮與娜娜備受媒體朋友的關注,報導的轉發的新聞也總讓諸多網友留下大量評議,有褒有貶,真實的不真實的,我們都只能選擇照單全收。

15號下午,蘋果記者來電詢問,「柯蒂斯校友陳先生來電表示,娜娜在今年5月遭柯蒂斯開除?」

先謝謝這位「陳姓校友」的關心,娜娜一如既往在7月份接到學校的全額獎學金通知。

謝謝所有關心愛護娜娜的朋友們,為避免以訛傳訛,

特此申明如下,

娜娜決定了暫時不回美國,這是娜娜自己選擇的人生規劃,而我和她的父親全心全意的支持她的選擇。

在8月27日,我們向學校提出了不回學校的信函,也就是我們選擇了放棄獎學金而留在亞洲生活與學習。

這個選擇絕對是有壓力、有掙扎、有痛苦、有不確定、有不捨的,但也確實是深思熟慮之後所做出我們認為目前最好的決定!

在現今如此快速變遷的學習環境中,孩子們的學習己和我們過去的學習方式有太大的差異,我一直努力追趕上這時代的潮流,努力跑在孩子的前面,希望比她們看的更高、更遠...之所以會在妮15歲時選擇讓她去法國做一年交換學生,在娜12歲時去考美國音樂學校,都是期許自己能帶領孩子跳脫體制內被動而齊頭式平等的教育,並開拓孩子們更深更廣的學習沃土!

娜娜從小背負著父母的光環,受到了很多委屈,本以為出國就好了,也確實,在美國,她就只是她自己!轉一圈回來,發現真正在說你小話的人,都還是自己國人!

我一向是非常以我的女兒為驕傲的,時時感恩上帝把如此特別、如此獨一無二的孩子們交付在我的手中,我努力的讓我手中的珍珠,綻放出它獨特的光芒,愛護她們保護她們珍惜她們支持她們陪伴她們...是我的職責!

上禮拜,我在妮妮的床頭看到她最近看的那本書,「被討厭的勇氣」,我頓時淚眼濛濛,本以為個性大咧咧的她是不太會受到那些閒言閒語影響的,原來不是沒有傷痛,而如何自我療傷是她的功課。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人生功課,我們在這些功課中學會成長,翻出娜娜在14歲時寫的信,「我想說,現在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可能不知道以後我會怎樣,做什麼工作,拉什麼琴演什麼戲,但是目前我會非常努力的把握我還可以學習,當學生的這幾年! 我前幾天讀了一段話,"如果活到83歲,你的一生只有3萬天" 我已經14歲了,不年輕也不老,但是我會努力過好我那剩下的那幾萬天!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但是我永遠不會因為演戲放棄拉琴也不會因為拉琴放棄演戲也絕對不會因為拉琴或演戲放棄家人!Love you Fighting! Love life!」

娜娜也要告訴大家,「Curtis是我人生美好的一段旅程,而我即將再度啟航,航向另一段未知的未來!我會好好的認真練琴演出,認真工作演戲,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會記住這條路是自己選的不能後悔啊啊啊啊~」

謝謝媒體和各位朋友們的關心,我感恩我的孩子都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生命是有苦有樂,知道自己的抉擇要自己負責,想要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重要的是她們心中仍都充滿了愛,不會輕易的被擊倒!

我不知道報料的人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我只希望用聖經的話語來和你分享,「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共勉之,願上帝保守你!

傅娟

 新聞影音推薦

來源:YAHOO
歐陽家三姊妹妮妮、娜娜、娣娣,7日合體出席電影《海街日記》宣傳記者會,現場大展廚藝,私下妮妮的廚藝也被妹妹們大力推薦,姊妹互動溫馨可愛。... 較多 
歐陽家三姊妹妮妮、娜娜、娣娣,7日合體出席電影《海街日記》宣傳記者會,現場大展廚藝,私下妮妮的廚藝也被妹妹們大力推薦,姊妹互動溫馨可愛。三姊妹感情超好,一向理性的娜娜則認為最像大姊,妮妮笑稱有時覺得真得會覺得自己是妹妹,坦言也想要有個姊姊可以撒嬌。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