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陸導王全安 連嫖3天玩3P被逮
Sep 15th 2014, 21:50

↑汪小菲(右)與大S當年閃婚,如今已育有一女,家庭幸福。↑汪小菲(右)與大S當年閃婚,如今已育有一女,家庭幸福。中國時報【陳亭均、鍾志均、張佩玲╱綜合報導】

48歲的大陸名導王全安曾以電影《圖雅的婚事》,奪下柏林金熊獎,3年前娶得小他20歲的嫩妻、《長江7號》女主角張雨綺,堪稱「人生勝利組」。大陸警方15日宣布,他8日起連續嫖妓3天,9日更大玩3P,目前被警方拘留。張雨綺昨表示心情很複雜,相信執法部門會有公正的處理,事件對家庭的影響,兩人會共同承擔。

王全安是大陸第六代電影導演領軍人物之一,作品多具西部風情和民族特色,也描繪中國社會的貧苦大眾。他在感情上也有兩把刷子,曾與女星余男愛情長跑10年,也曾傳他與女星蔣雯麗祕戀。

王全安與張雨綺2011年閃婚,王當時送妻子一顆8.688克拉「鴿子蛋」巨鑽表明心跡,今年4月,外傳兩人離婚,6月兩人一起從外地回北京,打破離婚傳聞。張近日到美國參加紐約時裝周,王趁機以4000元台幣嫖娼,更大玩3P性遊戲,據悉,王面臨15天以下行政拘留,以及6個月至2年的收容教育。

大陸網友「米有秀髮也溫柔」爆料:「王全安癖好就是愛嫖娼並喜歡3P,張雨綺早已經忍無可忍。」另有網友罵王迎得鳳凰兒般的媳婦,卻去玩幾隻雞。「年紀不小了,還連續三日,真厲害」,還有網友虧「就算醜老公也不安全」。

張雨綺曾是汪小菲的女友,昨汪小菲與大S因此躺著也中槍,成為微博熱搜排行榜前10名,網友還到兩人微博留言,「張雨綺一定很傷心,小菲快去安慰安慰她」、「全怪你阿,當時拋棄張,要不然不會嫁給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