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大陸吻陳玉珊 經紀人:沒過從甚密
Sep 16th 2015, 04:25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演員王大陸今天被爆慶功宴與已婚導演陳玉珊喇舌過從甚密,王大陸經紀人表示,王大陸個性活潑,但沒過從甚密。

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拍攝「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賣破新台幣3.5億元,飾演高中時期「徐太宇」爆紅的王大陸昨天在飯店泳池兌現票房破3億元裸泳承諾,背全裸露屁屁跳入泳池,也把陳玉珊拉下水,在泳池裡王大陸還新娘抱陳玉珊。

陳玉珊、王大陸被壹週刊爆料直擊喇舌畫面,疑似關係過從甚密,慶功宴兩人深吻時陳玉珊老公也在場。

王大陸經紀人方曉茹中午受訪表示,王大陸個性活潑,第一次當電影男主角,對導演心有感恩、感謝,但絕不是報導寫的「報恩」,實在太誇張,且藝人在任何場合都有經紀公司人員隨行,不擔心,也沒過從甚密問題。

方曉茹說,慶功宴場合王大陸情緒太High,現場也不只他親導演,不用刻意放大解讀兩人互動,之後還要一起工作宣傳電影;但既然言行被放大檢視,公司會提醒王大陸要更謹慎行事。1040916

王大陸裸泳! 曲家瑞幫脫衣邊尖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