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開夜店一天被拆 孫耀威與微風互告
Sep 16th 2014, 03:00

藝人孫耀威去年11月在微風廣場投資的夜店,才開幕一天就被檢舉是違建,遭到強制拆除,他認為是微風沒有在合約告知,場地不能開夜店,害他投資3500萬全部泡湯,因此對微風提告,求償2400萬,但微風表示,是孫耀威違約,契約寫餐飲業,實際卻是開夜店才會被拆除。藝人孫耀威去年11月在微風廣場投資的夜店,才開幕一天就被檢舉是違建,遭到強制拆除,他認為是微風沒有在合約告知,場地不能開夜店,害他投資3500萬全部泡湯,因此對微風提告,求償2400萬,但微風表示,是孫耀威違約,契約寫餐 …藝人孫耀威去年底投資3500萬,在微風廣場露台開設夜店,不料開幕才1天,就被檢舉是違建遭到勒令停業,得自行拆除,損失慘重,孫耀威認為自己被微風騙了,憤而向微風求償2400多萬,但微風反控孫耀威,說當初說要開餐廳,卻變成開夜店,是孫耀威違約在先,雙方對簿公堂。

穿著深藍色條紋西裝外套,淡定走進法院,但臉上表情有些緊張,這是他第一次親上法庭,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直說自己被騙了,因為去年底他投資3500萬,在微風租下露台廣場開設夜店,沒想到風光開幕才一天,隔天就被檢舉是違建,遭到勒令停業,還得立即拆除,損失慘重,孫耀威事後發現,這個地方根本就不能經營餐廳,微風明知不可行卻出租,憤而提告。

孫耀威認為受騙,要求損害賠償2400萬,不過微風只願意賠償幾百萬,金額兜不攏。

1993年,孫耀威靠著這首「認識你真好」,紅遍港台,迷死許多六七年級少女,後來因為聲帶受損、加上合約問題,在台灣演藝圈消聲匿跡,直到今年才重返台灣螢光幕,沒想到這次躍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官司問題,孰是孰非,只能靜待法院審理。

(民視新聞 陳俐吟、李志銳、陳殿典 SNG台北報導)

孫耀威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偶像劇「女王的誕生」女主角楊謹華特別出席站台,兩人還互動玩親親。(記者朱家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