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賽琳娜獵男「共度春宵」 迪士尼甜心轉性肉食女
Sep 16th 2013, 02: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甜心」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的3年戀情告吹,最近轉性主動獵男。她看上英國新興男孩團體「Union J.」的喬治薛利(George Shelley),刻意讓他們和她同台表演,事後開趴,並和喬治共度春宵。喬治外型陽光,神似當紅偶像團體「1世代」成員哈利,堪稱「B版哈利」。

現年21歲的賽琳娜6年前主演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而成為青少年偶像,3年前與小賈斯汀交往,兩人數度分合,拖棚歹戲終於在今年5月落幕。她演完《少》劇後積極轉型,在電影《放浪青春》飾演穿比基尼、變壞的女大學生。

英國《太陽報》報導,賽琳娜6月受訪時表示,很欣賞「Union J.」的喬治。「Union J.」是參加英國選秀節目而崛起,被看好成為下一個萬人迷男歌手。不過,賽琳娜的「欣賞」可沒說說就算了,上周三她在葡萄牙里斯本巡演,刻意讓經紀公司安排Union J.擔任嘉賓。當晚她在下榻飯店套房舉辦慶功趴,邀「Union J.」4名成員喝酒、跳舞,大夥玩到清晨2點離開,獨留小她1歲的喬治在她的香閨過夜,未與團員一起回倫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