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跑跳好心情」體育全能胡宇威 竟怕跳繩?
Sep 16th 2014, 02:58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超人氣偶像劇型男胡宇威近期通告滿檔,將於十月推出首張個人單曲EP,而新戲《幸福兌換券》也於九月開播,演藝事業聲勢看漲。今年更獲邀擔任董氏基金會和可口可樂基金會舉辦的「跑跳好心情3」兒童跳繩推廣活動代言人,胡宇威日前化身孩子王,出席記者會現場組隊挑戰三人團體跳,號召小學生一同玩跳繩交新朋友。

胡宇威從小運動細胞就很不錯,除了專精的武術功夫外,各項球類運動都難不倒他,但他卻爆出小時候最害怕的運動竟然是跳繩!胡宇威表示,「一聽到跳繩,我就會馬上跑掉,不願意去跳繩,叫老師直接在次數表上寫1下就好了。」懼怕跳繩長達二十多年。

胡宇威也表示,受到史特龍主演的電影《洛基》影響,自己也想成為像洛基一樣強壯的人,因此後來為了紓解工作壓力,拍戲空檔跟著劇組演員利用時間練習舉重、跑步跟跳繩,「一開始肢體也是不協調,不斷給自己鼓勵,從連續跳繩不間斷30下開始挑戰,沒想到竟然達成了,又鼓勵自己連續跳40下、50下,最後累積到200下,連我自己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現在跳繩更成為胡宇威鍛鍊體能的好幫手,讓胡宇威維持良好身材,「我設定自己一分鐘跳200下,跳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這樣才會消耗卡路里,而且跳繩不受場地、天候限制,十分方便,我現在常常都在家跳繩練習!」

胡宇威演出作品深受小朋友喜愛,不管是「終極三國」裡武功高強的關羽,或是華劇「真愛」系列帥氣深情的男主角,都讓他在小朋友族群中享有極高的人氣。因此當主辦單位邀請他擔任「跑跳好心情3」兒童跳繩活動代言人時,從小熱愛運動,也是孩子王的胡宇威馬上一口答應!在記者會上主辦單位安排他和兩位小朋友示範三人團體跳繩,由兩位小朋友轉繩,胡宇威負責跳繩,良好的默契獲得在場師生一致的喝采。胡宇威說,知道要跟跳繩隊的小朋友一起表演,我有點緊張,因為他們非常專業。不過團體跳繩很有趣,練習時為了培養默契,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很容易交上朋友,開學時大家也可以透過團體跳繩快速交到新朋友,有了朋友一起練習更有樂趣。

前兩年「跑跳好心情」活動都獲得廣大的回響,首次擔任代言人的胡宇威也對自己的號召力信心滿滿,宣布今年將於12月6日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跑跳好心情3」團體跳繩紓壓日大型戶外活動,歡迎3 人組隊報名,號召1000組挑戰團體跳繩、持續1分鐘的紀錄。知道要在三千多人面前表演跳繩,身為稱職代言人胡宇威表示,要開始找夥伴一起練習了,可不能在這麼多大小朋友面前出糗,歡迎大家當天一起來跳繩,一起快樂動起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