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爺孫戀…帶她出遊 被她爹告
Sep 15th 2013, 19:51

五十七歲知名音樂創作人李坤城,與十七歲林姓小女友交往,本月初兩人到屏東墾丁旅遊四天,期間少女的父親因打電話也無法讓女兒回家,氣得報警指李涉犯和誘罪,李到案否認。

台中警方上周聯絡到李坤城並通知到案說明,李到派出所堅稱,絕無妨害家庭,是女友告訴他「她父親知道且同意二人出遊」,他為了一圓女友的夢想,才安排墾丁四日遊,逛海生館和墾丁美景。

警方說,李坤城女友的父親,本月初得知兩人到墾丁玩後,曾打電話給女兒要求回家,雙方通話後,因女兒仍不願回家,因此報案,指李坤城涉嫌誘騙女兒脫離家庭。警方表示,因少女未滿廿歲,又已離家,李的行為可能涉及刑法妨害家庭罪章的和誘罪,近日內將通知少女到案。

李坤城日前和女友一起上電視談話節目,公開兩人交往,兩人臉書也寫滿對彼此的愛意,和對老少戀的堅定感情。

記者昨天無法聯絡上李坤城。但李在臉書上說,女友希望自己父親能溫柔體貼、平等尊重,他不介入,也不發表意見,只是誠懇愛她、陪她;雖有一些阻力,她都能堅強勇敢從容應對,「她真的比我還要強,這些在我過去從事的文化創意工作中不會出現的挑戰,我要跟小小年紀就很強的她多多學習」。

林姓少女本月六日則在臉書寫「爸爸,您還愛我嗎?」她說父親將她對家的信任當作對她的武器,她每天在家,父親卻私下到警局報案說她失蹤,「造成別人困擾」。

更多udn報導:爺孫戀…帶她遊墾丁 被她爹告子怡再傳密戀 力宏:她是我女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