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王菲血抄佛經送人 網友賣8千糟蹋佛心
Sep 16th 2014, 03:38

>大陸二手書交易網站,出現一本王菲血書的手抄佛經,似乎是去年王菲離婚時,送給好友跟有緣人當做中秋禮物,賣家一本開價1600元人民幣,相當於8000元台幣,儘管目前還無法證實是不是王菲親手寫的,但打著天后的名義拍賣高價經書,也讓粉絲砲轟說,簡直是糟蹋王菲的佛心,對此王菲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上個禮拜,王菲、梁朝偉兩位歌后影帝,出席香港佛教法會獻唱心經,當時一張門票,佛心來著,只賣不到200元台幣,但現在卻疑似有人把王菲的愛心,拿上網拍賣。

大陸二手書交易網站,出現一本王菲血書的手抄佛經,封面寫著王菲敬書,最後一頁則寫著三寶弟子王菲血書,並蓋上印章,由於血書代表的意思,是用自己的血液作墨抄寫的經書,表達王菲的虔誠,也難怪賣家一本就敢開價160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8000元,跟一本印刷佛經,只要200元相比,實在是天價,不過也因為王菲的名氣,總共99本的血書,目前顯示已經銷售完畢。

大陸媒體:「字體娟秀幹練,引起眾多網友轉載。」

大陸媒體更報導,這似乎是王菲去年離婚時抄寫的佛經,當時她把佛經送給好朋友跟有緣人當作中秋禮物,但手抄經書,在於能讓眾人解讀,並非販售用途,王菲的一片好意被拿來賣,讓粉絲砲轟說,簡直是糟蹋王菲的佛心,但經書是不是王菲親手寫的沒人能夠證實,網友打著王菲名義賣高價經書,沒道德恐怕也觸犯法律,倒是王菲到目前為止,都沒做任何回應。

王菲愛女竇靖童近年轉走中性風格打扮,帥氣程度吸引眾目,6日她在社群網路放上自己練完拳擊的照片,酷帥的模樣讓粉絲紛紛留言示愛,高喊「哥!好... 較多 
王菲愛女竇靖童近年轉走中性風格打扮,帥氣程度吸引眾目,6日她在社群網路放上自己練完拳擊的照片,酷帥的模樣讓粉絲紛紛留言示愛,高喊「哥!好帥」、「帥得渾然天成」、「阿姨的心臟病都被帥發了」、「已被掰彎」、「眼睛已懷孕了」,也有網友疑問「跟妳媽出櫃了嗎?」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