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范冰冰生日 李晨大半夜搶先放閃
Sep 16th 2015, 03: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今過34歲生日,她和男友李晨自認愛後,從不避諱高調放閃,小倆口屢傳婚訊、粉絲們也都樂見其成;昨一過凌晨、時間來到16日,李晨便在微博放上兩人相互依偎的甜蜜合照,並且寫道「祝妳生日快樂!」

照片中可見小倆口默契一致的戴上墨鏡,范冰冰小鳥依人般將頭靠在男友的肩上,兩人分別嘟嘴、做鬼臉賣萌,加上APP圖示點綴;她們雖是演藝圈星侶檔,不過此時此刻卻和一般熱戀中的情侶沒兩樣。李晨對女友的「放閃祝壽」,讓不少粉絲頻敲碗「求婚好嘛!」

范冰冰生日 李晨甜蜜PO合照 (圖)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