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林志玲喊話 要接昆凌捧花
Sep 15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林志玲昨天以策展人身份,出席VOGUE FASHION’S NIGHT OUT(簡稱FNO)活動,學藝術出身的她一圓策展夢,問她何時策畫自己的婚禮?她笑說:「身邊的朋友連連找到自己的幸福,(會)努力!」

得知「周董」周杰倫放話明年生日前結婚,「自由時報」也拍到周董和昆凌黏TT的畫面,林志玲既驚又喜,「快發帖子給我!順便把捧花給我。」雖然還沒找到真命天子,但志玲姊姊已勾勒出理想婚禮,「要有大自然的元素,來賓還要跟我們有互動,最好在草地上一起跳舞。」

與林志玲同年的名模陳思璇日前放話,2年內若沒找到對象就借精生子,林志玲表示自己仍抱著期待,以自然的方式結婚生子。

「第一名模」林志玲推出2015年慈善年曆,預計9日開始預購,這回她有別於以往的時尚性感風,改為擁抱「大自然」,只見她換穿多套華服,化身俏麗「... 較多 
「第一名模」林志玲推出2015年慈善年曆,預計9日開始預購,這回她有別於以往的時尚性感風,改為擁抱「大自然」,只見她換穿多套華服,化身俏麗「精靈」穿梭於海邊、山林間,沿途還忍不住輕撫石頭說:「回到大自然的感覺真好,『啾』一個!」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