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曾之喬自爆與瑤瑤撞菜 脫口喊會先嫁
Sep 16th 2016, 04: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2012年接拍三立電視劇《愛上巧克力》,劇中與曾之喬(喬喬)扮演姐妹,因兩人個性、年紀相仿,該劇殺青後變成為無話不談姐妹淘,近日兩人接受專訪,郭書瑤誇下海口,承諾未來曾之喬結婚要送她一張蜜月機票;而談到擇偶條件時,兩人不約而同表示,都喜歡自信破表的男生!

▲曾之喬與郭書瑤因戲結緣。(組圖/翻攝自郭書瑤、曾之喬臉書)

郭書瑤與曾之喬因合作《愛上巧克力》結緣,戲殺青後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閨密,郭書瑤甚至在新書《愛,無限大∞》向對方告白:「謝謝妳陪我走過那麼多,讓我得到那麼堅實的友誼。」近日兩人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曾之喬自爆與瑤瑤「撞菜」,都喜歡「自信破表的男生」,但她說自己不愛小鮮肉,反而愛年紀大她很多的男生。

▲阿本、曾之喬與郭書瑤戲中飾演姊弟。(圖/翻攝自《愛上巧克力》臉書)

被問結婚話題時,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目前尚未思考過婚事,瑤瑤接著說若喬喬先結婚,就送她一張商務艙來回蜜月機票,強調「就妳個人而已,另一半我不負責。」而瑤瑤被問何時與小2歲男友金陽結婚?她無奈回應:「回答過800次了!」她認為結婚不是兒戲,是需要謹慎思考過才能決定的,而看到姐妹狂被問「婚事」,喬喬則跳出來解圍,表示自己應該會先結婚,因為「瑤瑤的事業心比我還強。」(整理:實習編輯方姵文)

 ★更多相關新聞

郭書瑤預約「生小孩」 只要等到……
郭書瑤體驗咖啡占卜 預言再創事業高峰
咬餅乾一臉不屑 瑤瑤變「最萌校草」
從殺很大到無限大 郭書瑤讓Jolin讚嘆
瑤瑤:終於可以演美女了 消脂5kg 我很美催眠奏效

郭書瑤今天參加活動,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小孩,也被問到有沒有考慮當媽媽?沒想到她居然給出這個答案。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