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婉霏生到怕劉?宏結紮難為情
Sep 1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劉?宏、王婉霏及劉爾金、曾瑩玥2對夫妻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暢談保持長久婚姻的學問。劉?宏與王婉霏結婚10年育有3子女,王婉霏連生3胎生到怕,竟抗拒親密行為,他也抗議說「妳不能每次帶完小孩就睡覺啊」,張小燕直率建議劉?宏:「直接去綁起來!之後還能鬆開。」讓他一陣害羞,原有他其實是有結紮打算,又怕傳出去難為情,故作罷。

劉爾金受張小燕提攜,28年前與黃子佼、卜學亮及宋少卿搭檔「帥哥綜藝團」出道,劉爾金感性稱張小燕「永遠的恩師」,因9月中秋節與教師節來臨,劉爾金特別請日本師傅做蛋糕送恩師,令張小燕非常感動,見子弟兵各個都幸福滿滿,她也突然對黃子佼喊話:「佼佼你還不結婚?」逗得來賓哈哈大笑。

《SS小燕之夜》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