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奧斯卡提名片女星 熱吻男友被上銬
Sep 16th 2014, 08:29

曾經在奧斯卡提名電影「決殺令」當中演出的黑人女星「丹妮爾華茲」, 11日和她白人男友,在洛杉磯市的一處公眾場所熱吻,沒想到竟然被警方給上了手銬,女星指控警方將她誤認是性工作者, 還批警方種族歧視,但還原當時的情況是,女星不願意出示身分證明,態度也不好,加州警方有權將她帶回偵訊了解。

黑人女星丹妮爾華茲在電影決殺令中飾演女僕,風情萬種,沒想到熱情延續到戲外頭,日前和男友在洛杉磯公共場所熱吻,警察就來了。女星上媒體大言不慚說警方態度非常惡劣,女星丹尼爾華爾滋:「警方上來時並沒有跟我要身分證,他向我男友要,警方並沒有尊重我,告訴我到底發生何事。」但從娛樂網站TMZ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並非如此,警方和女星,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警方語氣溫和態度堅定,但女星開始歇斯底里,還批警方種族歧視,最後警方將女星上銬,女星哭哭啼啼。

丹妮爾:「只因我沒給身分證,你就給我上銬。」根據加州法律,只要警方覺得可疑,的確有權要求任何人出示身分證明,無論女星和男友是否在公開場所,有無敗壞善良風俗行為,但重點是女星男友出示了身分證明,但女星卻不肯,還在臉書上說是警方誤認她是性工作者才將她上銬,但實際上警方上銬理由並非如此,女星對外哭訴,但如今被媒體踢爆與事實有出入,如果媒體報導屬實恐怕讓女星會相當難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