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星爺現身沉默 拒回應「黑星人」
Sep 1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周星馳(星爺)因網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被向華強老婆陳嵐狂轟猛炸,陸媒昨報導星爺已回應,但助理否認,表示他仍保持沉默。他15日為新片《美人魚》選角,接近結束時他才姍姍來遲。

被問選角情形如何?星爺說了聲「OK」!就衝上廂型車,與林子聰一同離開。陸媒指星爺對「黑星」一事回應:「不喜歡回應,默默拍自己的電影。怕不拍大家就把我忘了。可惜這些年我的電影越來越少,只想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我老了!」

但星爺助理陳震宇隨即在微博澄清並未回應。事實上,該段話是星爺宣傳《西遊.降魔篇》時接受央視訪問的內容。與星爺合作《西遊》的羅志祥昨挺他,「我們一樣怪吧!我們有時候還會比賽誰帥一點,結果我輸了一點。」《美人魚》選角決賽在深圳舉行,死忠Fans在場外大叫:「星爺我愛你!我們支持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