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拜拜祈福 豬哥亮、謝金晶20年首相約
Sep 15th 2014, 08:36

藝人豬哥亮日前帶著女兒謝金晶,到南投一家廟宇拜拜,這是父女兩二十多年來,第一次一起外出,豬哥亮親自恭奉神像安座,帶著女兒虔誠祭拜,罹患大腸癌的豬哥亮,這次來除了祈求神明保佑他的身體有奇蹟出現,也希望正在岀唱片的女兒演藝事業順利。

穿著藍色PO衫手捧神像,他是藝人豬哥亮,一身輕便出現在廟裡親自迎神明安座調整方位雙手合十虔誠祭拜。拜王爺祭神豬哥亮不是第一次,但這次身邊多了女兒謝金晶,他摟著謝金晶肩膀仔細介紹他和這家廟的淵源大殿拜拜時停留時間特別久,似乎有很多話要對神明說。

大明星出現香客爭相拍照豬哥亮很親切來者不拒。或許是從小女兒就不在身邊,兩人直到九月初才同台,豬哥亮小心呵護這段父女情,拜拜求身體健康,更不忘幫女兒演藝事業鋪路,豬哥亮跟這家廟宇淵源,從他以前落魄開始,每次遇到瓶頸都會來拜拜,神明面前他不忘開王爺玩笑。

請來明華園謝神可以看出豬哥亮的重視,今年如願找到小女兒謝金晶現在對他來說最大的心願,就剩謝金燕跟他相認。

宥勝從小怕見血 盼豬哥亮快病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