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嘉綺哺乳 暗爽E奶壯觀
Aug 25th 2013, 22:11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產後復出,日前她大方秀出隨身「媽媽包」,哺乳器和消毒用品取代了過去的飾品和名牌小物,她說餵母乳真的很辛苦,但上圍由D升級到E讓她暗自竊喜,雙手在胸前比劃說:「漲潮(奶)的時後真的很壯觀。」

D奶變E奶 運動留住傲人雙峰

林嘉綺升格當媽後凡事以女兒KuKu為優先,包包裡頭有各式的消毒用品,或是KuKu的玩具,擔心母奶加味,食物下肚前再三確認成份,雖然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但看到KuKu可愛模樣也不以為苦,反倒開心胸部由D罩杯升到E,表示要靠運動留住傲人雙峰。

維持體態 向任達華老婆討教

媽媽包裡頭裝備齊全,「滿載」時重量約5公斤,林嘉綺說盡量減少出門,外出也有老公Michael當挑夫,所以不擔心臂力不足,現在最煩惱的是為了回台走秀甩掉的贅肉,會因台灣的美食又冒出來,她說下個月10日出席麗晶之夜,屆時要向任達華的名模老婆琦琦討教,如何育兒又能維持體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