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新宅男女神/台版李孝利!米可白胸貼洩美乳:好害羞
Aug 26th 2013, 04:00

記者黃子瑋/專訪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8月26日12:00上線開跑,為了能讓女神能符合各類型宅男的夢想,今年也邀請形象健康的米可白參與競逐女神寶座。親切如鄰家女孩的她接獲邀約後爽快答應,也特地穿上湖綠色女神式斜露香肩短禮服展現性感。

自兒童節目發跡的米可白(葡萄姐姐)進入演藝圈8年,鄰家女孩氣息,加上親切開朗的個性,深受小朋友及父母喜愛。為突破自我,米可白3年前大尺度拍攝雜誌封面,首次解放好身材,讓人為之驚艷。2012年她入圍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一襲紫色鏤空禮服,微露側乳春光,更是震驚紅毯。

米可白天生黑肉底,以前從不覺自己與男生心目中女神沾得上邊。不過,近來運動女孩風盛行,韓國女神李孝利、台版美模女張婷媗、練就一身精壯身材,馬甲線畢露。米可白說,現在覺得陽光、黝黑的女生很健康,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李孝利。她最近為戲練鋼管,安排一系列健身課程訓練腰力、臂力,希望身材更有曲線。此外,米可白也勤擦緊實霜,她笑說:「看攝影大哥拍照時,都會拍到腿部的橘皮,我很怕屁股的『成長紋』被拍出來,超醜的!」

而米可白傲人D奶的保養祕訣,就是洗完澡後擦胸部緊實霜。她透露,金鐘獎前一天還特地做了全身去角質,希望皮膚看起來光滑透亮,不過,走星光大道時因時間太趕,來不及「事前準備」綑膠帶擠事業線,她笑說:「只能貼胸貼就走了,現在想想覺得很害羞。」

由於膚色健康,米可白常被誤認為是體育好手,她表示,其實自己根本就不擅長運動,「小時候跑大隊接力,我永遠都是候補選手。」米可白高中時曾為鍛練體能,自願加入籃球隊,結果才參加一個月,就不堪負荷退出,也因姿勢不良練就一身虎背熊腰。日前她上節目和小甜甜同分在「凡人組」,有別於女神般的遙不可及,米可白自信地要以親和魅力,角逐另類宅男女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