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尹馨伴前經紀人抗癌 辣穿泳衣逗開心
Aug 25th 2016, 16:00

金鐘影后尹馨,頂著北一女、台師大的高學歷闖蕩演藝圈,除了有腦、有身材、有演技,更有一顆念舊善良的心。當得知前經紀人王橞霙癌症復發,尹馨特地抽空帶她到森林度假村吸收芬多精放鬆,還換上「有料泳衣」逗開心!

資深經紀人王橞霙8年前罹患癌症,經歷200多次化療戰勝癌症,但今年再度發現癌細胞,卻仍勇敢堅強抗癌,用喜樂的心面對人生。尹馨相當佩服,特地抽空帶她到森林度假村吸收芬多精放鬆,希望讓她擁有好心情,有助於身體健康及抗癌。


▲尹馨(左)有情有義,陪伴前經紀人王橞霙(右)抗癌。(圖/翻攝自尹馨臉書,2016.08.25)

尹馨感性表示:「橞霙姊是我前經紀人,8年前她生病,經歷200多次化療戰勝癌症,今年再度發現癌細胞, 但她比所有人都勇敢堅強,日日喜樂禱告,我陪她,除了當小鳥嘰嘰喳喳聊天,也只有另一招討她開心,換上,有料泳衣!」還不忘幽默調侃「配上她的狂吼:妳穿泳衣再給我包得緊緊妳給我試看看」!兩人感情深刻,令人感動。

★更多相關新聞

錯過豪門有新歡? 尹馨載眼鏡男回香閨
切了大叔男友 尹馨高喊:我單身!
尹馨D奶翹臀性感露 獻作品爭上國際舞台
女上男下尬尹馨 鄭人碩:差點戳破抱枕!
對XX上癮! 尹馨:不美也沒關係


▼尹馨俏皮表示自己換穿「有料泳衣」逗前經紀人開心。(圖/翻攝自尹馨臉書,2016.08.25)

金鐘影后尹馨,頂著北一女、台師大的高學歷闖蕩演藝圈,除了有腦、有身材、有演技,更有一顆念舊善良的心。當得知前經紀人王橞霙癌症復發,尹馨... 較多 
金鐘影后尹馨,頂著北一女、台師大的高學歷闖蕩演藝圈,除了有腦、有身材、有演技,更有一顆念舊善良的心。當得知前經紀人王橞霙癌症復發,尹馨特地抽空帶她到森林度假村吸收芬多精放鬆,還換上「有料泳衣」逗開心!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