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小籠包」不見了 陳妍希再演古裝網友誇
Aug 26th 2014, 02: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日前演出《神鵰俠侶》,古裝扮相被網友譏為「胖版小龍女」,種種不堪留言,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最近又再挑戰古裝的她,昨晚在微博po上古裝造形,圓圓的包子臉已變成有下巴的鵝蛋臉,網友誇讚她現在的模樣比小龍女好看多了。

陳妍希目前正投入拍攝《秦時明月》的端木蓉一角,昨在微博上傳照片,公佈了古裝扮相,咬下唇裝萌,網友一改小龍女時的惡評,誇讚陳妍希瘦了,還說:「這個比姑姑好看多了啊!」而炎夏穿古裝拍戲,暑氣難耐,也讓她求問:「墨家醫仙求治暑祕方」,希望能消暑氣。

在演出《神鵰俠侶》時期,陳妍希飽受毒舌,但EQ的她都當成「笑話」看待,日前參加活動,身形、臉蛋明顯小一號,她還樂得分享消腫秘方,「吃天然食物,然後不加調味料,一個禮拜重訓二到三次。」全靠運動、早睡以及控制飲食消水腫,不透露現在體重多少,表示還想再瘦2公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