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彎道情人」林辰唏喊我們家大陸
Aug 25th 2015, 16:00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林辰唏、賴雅妍、謝欣穎、簡宏霖、林又立和Akemi昨下午出席品牌時裝設計新銳大賞活動,大夥身穿新銳設計師精心設計的造型服登場,各有其特色;林辰唏一襲白色造型長洋裝登場,她表示「常被打扮得漂漂亮亮,很想駕馭這種個性的造型服。」她因廣告「彎道情人」而廣為人知,當時和她搭檔的王大陸如今也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國民天菜」,聊起王大陸她直言「我們家大陸呀~」不難看出拍完廣告後兩人留下的好交情。

她說道「兩人曾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藝人,有碰面的話還是會熱情寒喧」;她愛捉弄他,以前碰面經常會取笑他的「嬰兒肥」;她期盼接觸不同導演和不同類型的作品,9月份預計有新戲開拍。賴雅妍身穿高腰褲裝、身後披著白紗登場,有著新郎的帥氣,同時又有新娘子的美麗,她直言「這是一個人的婚禮!」當時定裝時她也深覺「太適合我的個性了!」

她8月初從周杰倫監製的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殺青,緊接著又到上海進行舞台劇的表演工作,最後才風塵僕僕趕回台灣參加昨天活動;她9月預計也有新戲開拍,不過目前還無法說明細節。林又立一席深V長禮服大秀美背,抹殺不少攝影師底片。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