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Dears自嘲臉無聊 不排斥微調美化
Aug 25th 2014, 21:50

↑Dewi(左)和小安昨說想和阿寶與老皮一樣,當永遠的麻吉。↑Dewi(左)和小安昨說想和阿寶與老皮一樣,當永遠的麻吉。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國民妹妹「Dears」25日參觀「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兩人長相清秀,臉書粉絲破60萬人,對於演藝圈瘋整形,Dewi自嘲:「我五官很無聊,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最想整雙下巴,每次大笑就會有超大雙下巴。」小安則想「縮額頭」,認為整形只要不影響健康,「微調讓自己變美、更有自信很OK。」

Dewi15歲時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簽進艾迴唱片,後遇公司改組而解約,改當平面模特兒才又重回演藝圈。小安從小學長笛,國三看了電影《太陽之歌》,羨慕女主角到處走唱而學吉他。她們是《探險活寶》忠實粉絲,收藏悠遊卡、化妝包、拖鞋等周邊商品;小安先前就看過該展,昨還充當導覽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