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仔仔喻虹淵 同po愛犬照疑同居
Aug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和女友喻虹淵愈愛愈公開,最近兩人大方秀「愛的結晶」,仔仔半個多月來在微博Po了3篇兩隻黑色柴犬照,喻虹淵也把愛犬睡在籠子裡的照片Po在網路,網友馬上從同一隻黑柴猜測兩人疑似同居,恭喜兩人加入「狗奴才」行列!

仔仔Po的第一張照片「噓噓一瞬間」,是黑柴A回頭看黑柴B偷尿尿,第二張「啾咪」,是他懷中的愛犬伸爪的萌照,最近他放自拍照和愛犬照對比,自認「長得好像」,粉絲狂讚好帥、好可愛、一樣萌!

喻虹淵也在臉書放狗狗睡在籠子裡照片,比對仔仔的照片,果然是同一隻,籠子也是同一個,對兩人可能同居又添狗寶貝,粉絲竟然不吃醋,有人大方祝福,有人搞笑問:「狗狗該不會名叫噓噓吧!」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說,不太清楚他養狗的事,只知住宜蘭的周爸爸養狗,所以仔仔從小有狗狗在身邊,也很愛動物,去年底他在雲南拍電影《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時,傾盆大雨的晚上,一隻受傷的小鳥停在他窗前,他用毛巾擦乾小鳥,細心照顧,等小鳥傷勢好轉,才讓牠飛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