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郭子乾燙傷求償 遭韓法院駁回
Aug 27th 2013, 21:30

郭子乾去年1月在韓國被燙傷,坐輪椅回台,展示脫落底座的熱水壺。( 資料照片 )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郭子乾(小郭)去年大年初一帶妻小到南韓首爾度假,在下榻的五星級飯店RAMADA,遭破損的熱水壺燙傷,導致大腿8成面積二度灼傷,疼痛萬分,假期泡湯,坐輪椅回台。他跨海提告,並求償25萬美金(約750萬台幣),沒想到27日韓國法院宣判駁回,他昨大罵:「太扯了,韓國法院就是幫韓國人!」

事隔1年8個月,他當時工作全面停擺,損失超過百萬,韓國飯店至今沒理賠。他氣憤說,韓國法院駁回他的告訴,韓國飯店不須賠償,但法院沒有說原因,現在只能等書面報告。

韓國飯店至今沒理賠

他打跨國這場官司,聘請韓國律師花了50多萬,原本要在台大做體檢報告,後來依照韓國法院要求,花20多萬到韓國第三方指定的醫院體檢,現在連一個合理的判決都得不到。

被無理判決氣到發抖

他昨在屏風表演班排戲,氣得發抖,打給韓國律師表示,旅客在韓國飯店用了飯店的破損熱水瓶造成傷害,韓國法院居然做出駁斥被害人的判決,「我不能接受,這樣的法院還叫法院嗎?我是藝人都得不到合理的判決,一般老百姓在韓國會被如何欺負與對待,我一定要上訴到底!」

他越說越難過,「韓國文化、音樂入侵台灣,歷史也佔我們便宜,3C產品霸道,民族性使然。因為台灣和韓國沒有邦交,外交部要我們自己協調處理,之後才來善後。這種回答讓人哭笑不得,要是能自己解決,還要外交部幹什麼?我的感受是台灣真的很弱!」但他不管韓國多強悍蠻橫,他一定要出一口氣,抗爭到底!希望各界幫他伸張正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