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夏于喬啵吳慷仁 假戲真做戀情曝光
Aug 27th 2014, 22:11

〔專案組/台北報導〕夏于喬與吳慷仁合拍「A咖的路」時曖昧頻傳,殺青後又意外宣布與交往4年的圈外男友分手,一度被懷疑假戲真做。「自由時報」日前直擊她駕車直奔吳家密會40分鐘,兩人還在路上離情依依嘴對嘴吻別,這一吻不僅讓「慷喬戀」曝光,也令人好奇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A咖當紅 宣布切男友

30歲的夏于喬近年鹹魚翻生,拜電影「總舖師」大賣之賜,從綠葉變紅花,以女一之姿接下偶像劇「A咖的路」,並創下高人氣收視,但事業正旺之際,卻在一場活動上主動宣布與圈外男友張魁原(原名張卜今)分手,引起演藝界譁然。

「慷喬戀」在合拍「A」劇時,私下便常大方的嘻鬧互動,周邊工作人員早已嗅出許些曖昧,殺青宴時,夏于喬還曾被拱與吳慷仁「在一起」,她笑說:「我爸媽是非常喜歡他啦!」吳慷仁則搞笑回應:「真的!那可以約阿姨出來吃個飯啊!」孰料這並非玩笑話,兩人愛苗似早已悄悄滋長。

吳宅約會 街吻難分難捨

25日下午,「自由時報」直擊夏于喬開著白色賓士車出門,來到吳慷仁北市辛亥路的住處,她停好車後獨自走入吳慷仁所住的大樓,40分鐘後兩人相偕步出,走向夏的座車,吳則展現紳士風度幫夏提著寵物籠。

夏于喬準備上車之際,兩人先是離情依依四目交接,接著吳慷仁便把嘴貼上夏于喬雙唇,上演深親吻別戲碼,小倆口在光天化日下大方接吻,似乎已不在乎密戀曝光,而吳在目送夏離開後,仍小心翼翼掃描四周,步行到超商買晚餐,隨後返回住處。

夏不排除戀情發展

對於被拍與吳慷仁親密吻別,夏于喬雖未坦承戀情,卻沒把話說死,昨透過經紀人小琳表示:「彼此單身互有好感,不排除未來可能性,但目前還沒有正式交往。」至於與吳的感情是否「無縫接軌」?小琳則代為澄清:「夏于喬與前男友是理性分手,不是劈腿。」吳慷仁助理則表示,因他正在拍戲,無法聯繫上本人,暫時不便代他回應。

舊愛祝福 讚夏是好女孩

夏于喬的前男友張魁原在得知前女友有新對象後,則表示:「如果這件事是真的話,我覺得是個好消息。」並說「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照顧她,她是個很好的女生」,至於是否懷疑她新戀情有無縫接軌的嫌疑?他則表示「我不是公眾人物,不便回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