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鵬撇偷吃4改口 和狄鶯不同調
Aug 27th 2015, 21:50

孫鵬(中)在錄影前開澄清記者會,與庹宗康(右)、屈中恆神態輕鬆地一搭一唱。(盧禕祺攝)孫鵬(中)在錄影前開澄清記者會,與庹宗康(右)、屈中恆神態輕鬆地一搭一唱。(盧禕祺攝)中國時報【李婷儂╱台北報導】

孫鵬26日被周刊拍到與美豔熟女曖昧同車,直搗他稱「球友」的女方香閨,他27日在三立《國光幫幫忙》錄影前召開澄清說明會,否認是該女住處,「那是我的工作室」,但短短15分鐘說明會,卻出現4次對該女的身分、認識時間和近來沒和老婆狄鶯打球的不同調說法。

他態度輕鬆,笑說不只有1位女性球友,「可能陸續還會被拍到。」他前日表示狄鶯不認識對方,是曝光後才知道對方身分,但昨卻改口說:「她有聽過這個球友,已是十幾年的球友啦!」後又說這幾年才認識她。狄鶯昨天的回應是:知道這女生,但不認識。雙方前後說法不一致。

他口稱「球友」,昨又稱該女兼當他的助理,「我沒有助理,她有時幫忙處理事情。」但該女昨沒陪同錄影。

他打球找女友人相陪,為何不找老婆?他說:「她怕曬太陽。」但狄鶯隨後反駁,「以前就怕曬啦!還不是包著打」!狄鶯更說「最近忙,沒時間打球」,打槍他的「怕曬說」。雖是如此,他還是堅稱不會臨老入花叢,狄鶯也回應支持老公的發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