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Kimiko賣內在美 父母反對變讚賞
Aug 27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Kimiko是民視《舞力全開》固定舞蹈評審,她陽光健康不失性感的形象受到內衣廠商青睞,代言酬勞近百萬,但她父母都是保守的公務人員,不能接受她拍內衣廣告,為此她從台北回屏東老家和父母溝通,也每天打電話說服,費盡脣舌半年,父母才點頭。

她說,媽媽認為女生拍內衣廣告很情色,怕親友說閒話,但她說廣告形象很健康,並結合她的舞蹈,廠商也讓父母看範本,父母才答應。廣告近日開始播出,她父母覺得拍得很漂亮,更不色情,還幫忙貼廣告連結到親友的臉書上,讓她覺得很驕傲。

她說,沒想過可以當內衣代言人,以前她很羨慕內衣廣告女主角的浪漫氛圍,所以這次拍內衣廣告時,感覺自己像是性感女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