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竇智孔、幃幃雙飛 玩非洲洩堅情
Aug 2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洪秀瑛╱台北報導】

竇智孔在臉書Po非洲度假照,女友意外現形!他日前在臉書貼出多張到非洲度假照片,被爆其中有一張身後有吉普車及黃色帳篷,和女星幃幃在臉書貼的照片一模一樣,他25日鬆口,認了幃幃是他交往6年的女友,本月初和她非洲愛相隨。

竇自打嘴巴交圈內人

29歲的幃幃,本名許淑幃,13年前以9人少女團體「Young美眉」出道,後來與王樂妍等4人組成少女團體「YUMMY」,推出同名專輯,但銷量不佳,2年後解散,改在喜歡音樂旗下,卻無發片機會,她也拍過《愛似百匯》,主持《台灣腳逛大陸》、《達人嬉遊記》外景節目。

今年5月,幃幃在丁文琪的咖啡廳擔任甜點師,丁和林宥嘉戀情曝光時,竇智孔也被發現在店內等女友下班,4人到KTV飆歌,竇智孔一路上溫柔的幫女友整理頭髮;曾和黃湘怡、黃聖依、夏如芝傳曖昧的竇智孔,曾說不交圈內女友,透過朋友介紹才和也喜歡戶外運動的幃幃一拍即合。

未否認已向女友求婚

竇智孔昨透過經紀人說,平常拍戲忙,只要休假,一定把時間留給女友,欣賞女友個性好,善解人意,他喜歡衝浪,女友常陪伴,興趣相投,稱讚女友不像一般女生怕曬太陽,去年他還帶女友到蘇門答臘度假,兩人愛當背包客,體驗當地生活。

竇智孔曾被爆在花蓮家中向女友求婚,對此他沒否認,坦言兩人已見過雙方家長,強調結婚還沒有時間表,2人很享受現在的戀愛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