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Andy罵「通姦王」被起訴 吳宗憲:這不是道歉就可以的
Aug 27th 2013, 16: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宋新妮的前男友黃國鎮(Andy),2年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指吳宗憲是「劈腿王」、「通姦王」等語,令吳宗憲不滿對他提告,台北地檢署22日依公然侮辱罪將Andy起訴。外傳Andy有意私下和解,吳宗憲27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時說:「而且這不是道歉就可以的!」

對於提告Andy一事,吳宗憲笑說:「我是最好被找麻煩的。」雖外傳Andy有意合解,吳宗憲卻說:「我們彼此都沒有電話,而且這不是道歉就可以的,我們是公眾人物,被社會重大審視。至於合解?請他講出來,我目前都沒聽到具體的消息。」日前Andy委任律師辯護,宣稱沒有侮辱吳宗憲意圖,但檢察官認定他的言論已涉犯公然侮辱罪,決定起訴。

對於小S胖達人麵包事件,經營餐廳的董至成說:「樹大招風,也有可能是同行,但說真的,做生意比演藝圈還黑。」吳宗憲則說:「小S知名度太高,加上廣告不實,但食物改進就好,好吃比較重要。」而信仰基督教的吳宗憲透露,未來想當牧師,「隨著時間的體悟、生命的經驗,這是我將來最大的願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