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阿嬌第4次改名 欣潼有助財運
Aug 26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桐(阿嬌)26日宣布改名「鍾欣潼」,開心在微博改上新名字:「你沒有看錯,我是改了名字啦!」她在愛情與事業經歷不少波折,改名求新開始,據悉,「欣潼」有助她減少爛桃花勾勾纏。

英皇經紀人霍汶希表示,阿嬌幾個月前就計畫改名,她較喜歡「潼」字,發音又跟「桐」一樣,但因專輯名稱《桐花》有「桐」字,延至現在才改名。玄學家表示,阿嬌新名字有助財運、尋得有錢的另一半,感情與婚姻運也更穩定,但新名字可能影響她較情緒化。

阿嬌的名字一改再改,出生時名為鍾狄珊,兩歲改名鍾嘉勵,出道後改名鍾欣桐,現在又改名鍾欣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