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姚黛瑋牽手已婚男是在玩? 龜縮閃媒體
Aug 26th 2013, 16:02

記者吳玫穎/新竹報導

4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日前遭平面媒體直擊,趁著颱風夜與一名已婚中年男子大玩暗巷牽手情。她背著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偷偷來」似乎頗心虛,一下子說該男子是游泳教練,一下子又改口兩人只是朋友在「玩遊戲」,26日出席華視週日八點檔《金牌老爸》開播記者會一聽到要媒體聯訪,更乾脆就龜縮在2樓拿吃便當當藉口不敢下來,直說怕模糊焦點。

話題人物姚黛瑋龜縮在2樓吃便當,無論怎樣拜託,就是不肯下來面對媒體。另一邊,導演方芳則忙著幫她打圓場,「她不是不受訪,唉…你們(記者)也知道,就放她一馬吧。」並透露在牽手情爆發的第一時刻,姚黛瑋就向她說:「抱歉,怕新聞會偏題,增加你們的困擾。」

據悉,記者會當天演員們各個都吃著香噴噴的高級排餐,獨留姚黛瑋1人在上頭吃著便當,她心中也頗受委屈地向工作人員說:「我今天之所以在上面吃便當,不面有好料我為什麼不吃?我是為了這部戲,不能失焦。」

媒體遲遲等不到姚黛瑋,火氣快上來,經紀人連忙下樓滅火直說:「沒什麼好問的,謝謝大家關心,沒事了。」不過問到姚黛瑋曾說報導出來,與老公的婚姻應該會離婚收場,經紀人依舊回答:「沒事了,沒事了。」跳針閃問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