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書豪客串周董MV!獻出跳舞處女秀
Aug 26th 2016, 23:36

記者胡克強、宋卉凌/綜合報導

周杰倫最新MV曝光,客串嘉賓居然是NBA球星林書豪!林書豪在MV裡頭大彈土耳其進行曲,鋼琴演奏令人超驚艷,林書豪還獻出跳舞處女秀,模樣十分俏皮!而愛打籃球的周董,甚至跟林書豪進行PK賽,林書豪完全不給天王面子,大掌一揮,直接蓋周董一個大火鍋!

▲林書豪客串周董新MV。

七彩佈景,帶點嘻哈風,周杰倫最新MV曝光,找來豪小子林書豪,跨界客串。快嘴RAP,搭上土耳其進行曲,瞧林書豪變身周杰倫御用鋼琴手,彈琴樣子首度曝光,林書豪還配合節奏搖擺,架式十足,連跳舞也沒在怕。沒想到小NG踢到鐵板,這可愛舞步,在MV裡頻頻出現,也是林書豪的跳舞螢幕處女秀,但專業的籃球戲碼,當然不能少。

▲▼MV中打籃球戲碼。

一掌下來,直接蓋火鍋,球飛得老遠,讓周董招架不住,想要耍帥,球傳來傳去,還是被林書豪一秒搶走,投籃得分,快速假動作騙過周董的眼睛,再來個灌籃得分,連得意的表情都好俏皮,遇上天王周杰倫,林書豪完全不遜色。

▲周杰倫笑稱「自己還是彈鋼琴就好」。

周杰倫:「被他蓋火鍋是件很開心的事情」、「我還是不要打籃球好了,我彈鋼琴就好了」

音樂才子配上籃球巨星,周杰倫新MV讓粉絲一次滿足,林書豪這次不只打球,跳舞、彈琴全都來,也讓粉絲看到在球場外林書豪不同的風貌。(整理:實習編輯黃于荃)

周杰倫林書豪合拍MV(1) (圖)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