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模謝芷蕙自曝包養2千萬 後悔第一次給了陳冠希
Aug 26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陳冠希前女友、香港嫩模謝芷蕙,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有老闆出價700萬港幣(約台幣2千7百萬)包養,證實了香港娛樂圈的「潛規則」傳言。

所謂包養、吃飯價等「潛規則」,一直在娛樂圈被密傳,據香港媒體報導,謝芷蕙日前大爆自己曾遭遇這樣的事,有人想以1年港幣700萬包養她。

爸爸級老闆 老婆圈內人

謝芷蕙表示,對方是個雜誌社的老闆,年紀跟她爸爸一樣大,他老婆也是圈中人,長得很漂亮。「當時他跟我說,有一個出海的活動,問我去不去。那時候自己才14歲,以為好玩,就出去玩了。後來他私下跟我說,要包養我,1年給我700萬,還會給我拍電影、拍寫真集、出唱片,不過我拒絕他了。」謝芷蕙又說,後來也經常接到一些陌生電話,出錢要求陪吃飯或包養,但她堅稱從沒答應過。

承認親密照在陳宅拍攝

談到舊愛陳冠希,謝芷蕙後悔曾經與他在一起過,還把第一次獻給了陳冠希,直說自己當時「很傻很天真」,還爆料陳同時有20個女友,直批他用情不專。對親密舌吻照流入媒體手中,她感到錯愕,透露親密照只有他們兩個才有,並承認照片確實是在陳冠希家中拍攝。

謝芷蕙因親密照在香港 一夕成名,她卻稱:「之後我都不敢再拍這樣的照片,真的很後悔當時會聽他的話,拍下那樣的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