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鵬夜奔女球友家 狄鶯難信沒曖昧
Aug 27th 2015, 02:12

孫鵬(右)被拍到與熟女打高爾夫,與狄鶯的婚姻疑似亮紅燈。( 資料照片 )孫鵬(右)被拍到與熟女打高爾夫,與狄鶯的婚姻疑似亮紅燈。( 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李宜蕙╱台北報導】

孫鵬和狄鶯2003年離婚後,相隔4年破鏡重圓,選在關島的教堂2度舉辦婚禮。沒想到2人再婚近8年,近來又被爆料婚姻亮紅燈;孫鵬被周刊拍到和一位美豔熟女過從甚密,兩人打完高爾夫後,他沒返回和狄鶯的北投住家,反而和熟女一起回家,關係耐人尋味。

孫鵬正在台中拍大愛《文武親家》,稱該名熟女是「球友」,但也坦承狄鶯並不認識對方。而狄鶯則在消息曝光後,才知道有這位女子,她雖說孫鵬有打電話告知「對方是球友」,但是否相信他的說法?狄鶯當下回應:「不一定,很難說。」隨後說會選擇相信他,不會過問,似乎語帶無奈。

孫鵬與狄鶯再婚後,在主持的三立節目《國光幫幫忙》中,刻意減少與女來賓的互動,常被外界解讀是擔心狄鶯吃醋,但狄鶯笑說:「孫鵬在家是王爺!」自認在家是個小女人,老公是天,兒子是地;她形容兩人現在是「老夫老妻」,不會亂吃醋,也否認會再離婚。而即將升高中的15歲兒子,看到報導後說:「記者都亂寫。」

新聞推薦影音

來源壹電視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