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王識賢岳父遭看護踹傷 辯稱加強復健所致
Aug 27th 2013, 04:31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王識賢的岳父,日前因摔傷導致半癱,因而住院復健,王識賢還另請看護照顧。不料卻傳出有其他病友目擊,看護對王識賢的岳父態度惡劣,甚至還在他復健時腳踹斥責「不好好做!」王識賢事後發現岳父大腿撕裂腫脹,要求看護道歉,但對方竟否認施虐,還稱說是加強復健造成的傷害。

榮獲台語金曲歌王、本土劇一哥的王識賢表示,今年2月岳父因腦部受傷而導致左手腳癱瘓,得住院進行復健,並在5月份透過榮總服務站設立的看護中心,仲介一名艾姓照服員擔任岳父的看護。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原本沒異狀的岳父,6月份轉診到振興醫院後,卻被王識賢發現岳父「右腳特別腫脹」,原以為是復健有了成效。

但事後有病友告知王識賢的妻子,看護對妳爸爸很凶,甚至還會用腳踹他,建議他們換人照顧。王識賢得知後,趁岳父再轉回榮總檢查時,發現他身上有多處舊傷和瘀青。事後詢問看護中心,均將責任推給艾姓照護員。艾員否認毆打和咆哮,還稱說是其岳父身上有傷,是因為加強復健所導致。

艾男上月初又改口,「沒有照顧得很周到」,還稱說願意放棄最後5天薪資,並再賠償2萬元,但自此卻失聯。其他病友指證歷歷,稱王的岳父在復健時,艾男態度極差,還用膝蓋踢他脊椎。此事件發生後雖曾協調3次,但卻都沒有結論,王識賢表示,「我只是要真心道歉。」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