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宥嘉改變全因丁文琪 感謝陪伴
Aug 26th 2015, 16: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林宥嘉26日與媒體餐敘,這是他7月退伍後二度面對媒體,不同於過去談起感情事,防備心重,說話總像外星話,外界有聽沒有懂,這次他侃侃而談,自在也放鬆,這樣改變女友丁文琪是最大功臣,兩人也朝著結婚目標前進,他說:「的確很感謝,陪我走過比較難熬的時候,當兵啊!事業上!一起走過紛紛擾擾。」因為上段戀情紛擾,林宥嘉被冠劈腿,丁文琪被誤會,「我有點連累到她,有點對不起她。」

談起兩人來電過程,他透露欣賞丁文琪築夢踏實、淡泊名利,為了開店圓夢到咖啡店當店員,學習2、3年,靠自己力量完成夢想,觀察很久才決定告白,開始觀察時已「單身」,決定告白那瞬間,他說:「當下就很需要這個人,需要這樣的人陪伴。」問起是否是因為鄧紫棋的關係?他不安地解開西裝扣子,只說:「想要有個人陪的想法。」

丁文琪淡出演藝圈多年,連節目邀約分享所學也婉拒,卻因和林宥嘉交往多次上了媒體版面,林不捨地說:「當時我沒有為她想過。」不過丁卻是幫助林宥嘉卸下心防,在媒體面前更自在,「她說我們生活很簡單,也許對媒體不用那麼的刺,可以自然這樣子,這樣對我比較好,不用預期大家要挖你,跟人家分享。」

他和丁文琪「一起生活」,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幫助他擴展生活圈,過去他沒什麼朋友,現在丁會帶著他一起參加師姐S.H.E、黃子佼聚會,還會叮嚀他注意穿著,過去因為穿得邋遢,走在路上不便和粉絲合照,現在已可大方合照。他很欣賞陳奕迅自在做自己,希望未來也能像他一樣很真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