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曾莞婷唱「嗶嗶歌」走音 本土劇女神崩壞
Aug 27th 2015, 03:13

本土劇演員曾莞婷在戲中常常飾演壞女人,但是在新的本土劇當中,他卻改變戲路,飾演一位楚楚可憐的富家千金,曾莞婷為了給粉絲更多驚喜,最近在臉書PO了一段洗腦歌曲「小雞嗶嗶歌」,但是曾莞婷完全跟不上節拍,粉絲笑說,真的是本土劇女神大崩壞。

在本土劇當中深情演出,這次曾莞婷擺脫壞女人形象,甚至還坐輪椅,楚楚可憐。曾莞婷不演壞女人,觀眾還不習慣,不過更不習慣是這段影片,曾莞婷在KTV唱小雞嗶嗶歌,唱得恐怖極了。

曾莞婷完全跟不上節拍,旁邊朋友笑翻了,這段影片PO上網,馬上超過70萬人次點閱,曾莞婷笑說,真是完全崩壞,豁出去了。演員曾莞婷:「其實我本身也是偶像劇出身的啊,只是後來大市場轉換,那個我覺得現在拍這個本土劇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它收視率還是最高、最多的一個族群。」

為了回饋影迷,曾莞婷常常在臉書放上比基尼辣照,粉絲團也順利突破80萬人,這次為了讓大家開心,就嘗試唱歌,粉絲笑說,聽完之後,還是演戲好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