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胖達人高規格偵辦 不排除約談小S及老公的店
Aug 27th 2013, 07:4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先生許雅鈞投資的「パン達人手感烘焙」(胖達人),日前被踢爆添加人工香精冒充天然酵母,涉嫌廣告不實引起民眾砲轟,而在小S出面鞠躬道歉後,今日最新的消息指出,檢方不排除約談「小S老公投資的店」,而且小S是否涉及代言不實,目前檢方也在蒐證中,總的來說,胖達人涉及「民生詐欺」,檢方是依高規格來偵辦。

胖達人被踢爆添加人工香精冒充天然酵母,之所以會鬧得如此之大,也是因為網友的集體撻伐與要求集體求償。小S表示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十分震驚,自己也是胖達人忠實消費者,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有義務出來道歉。她也說,老公許雅鈞只是投資者,當初也是相信胖達人標榜天然的宣傳,所以從頭到尾並無過問,會發生這件事也是始料未及。

至於被問到是否有「受騙」的感覺?小S先是嘆氣,接著說:「以後和老公投資會更謹慎評估,不然之後會失去大眾對她的信心,所以決定站出來向大家道歉」,她也提到現在就看胖達人方面要如何給大眾交代,而關於投資方面的事,她則說自己「並不清楚」,因為都是她先生在處理。

而對於小S出面道歉,踢爆胖達人的香港部落客Keith說,她道歉是應該的。但他強調在整件「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中,錯誤的是胖達人與管理層, 從寫踢爆文到現在也是「對事不對人」,所以要求的也是胖達人管理層必須向所有消費者道歉與賠償。

雖然有不同的看法認為代言人需要道歉,但是Keith個人認為她是沒有錯的,因為她只是為了工作而代言,關於麵包製作的部分,她也是不清楚,所以從來都覺得她不需要為此事負責或道歉。但今日卻傳出檢方也將偵辦方向指向小S的代言及她先生所投資的部分,也是小S當初未料想到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