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認姐弟戀 每天想陳曉500次
Aug 26th 2015, 16:00

32歲陳妍希與小4歲陳曉合演「神鵰俠侶」戲裡愛得死去活來,戲外戀情也打得火熱。根據「全民星探」長達3個月跟拍,日前直擊2人入住北京一家酒店,清晨6點多,2人先後從一間房號「1533」房間走出,這段姐弟戀正式見光,而陳妍希的經紀公司也代為回應:「很替妍希開心,祝福他們,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開心,祝福她!」認戀陳曉。

陳妍希、陳曉去年合拍「神鵰俠侶」,配對姑姑和過兒,戲裡2人愛得刻骨銘心,戲外早有跡可循。她為「神鵰俠侶」宣傳受訪時,提到陳曉,她直接以單名「曉」暱稱對方,會拿戲中台詞對陳曉說;「每天想我500次。」2人還甜蜜為對方過生日,5月31日陳妍希生日時,粉絲就發現,陳曉搶先在第一時間零點零分發文祝福:「姓陳的,別東張西望,就是說妳!生日快樂!」陳曉7月5日生日,也看到陳妍希po文,不但微博互動頻繁,雙方生日隔天就被拍先後走出酒店,引爆熱戀傳聞。

新一代「神鵰俠侶」秘戀超過半年,據「全民星探」報導,8月16日2人入住北京一家酒店,清晨6點多,再被直擊先後從一間房號「1533」房間走出,該房號也被形容為「你我三生」,似乎象徵2人戀情正熱,至於陳曉方面,根據騰訊娛樂報導,陳曉經紀人公司表示:「2人確實在一起,但具體在一起時間是私生活,公司不太了解,陳曉目前在拍戲,可能還沒有看到新聞,具體情況之後會有說明。」

與兩人合作「神鵰俠侶」的李銘順出席金鐘入圍宣布記者會,聽到好消息反應超驚訝,直呼祝福他們,但他飾演的「黃藥師」和陳曉對戲較多,與陳妍希較少接觸,因此拍攝時並未看出端倪。李銘順和妻子范文芳也曾因合作「神鵰俠侶」結緣,他說楊過和小龍女螢幕情侶形象太經典,每場戲幾乎都在一起,的確很容易日久生情。

陳妍希、陳曉在大陸酒店被拍
圖 / 全民星探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